早上和映潔一起走進加護病房

第一眼看到爸爸

他變得瘦瘦小小的

頭髮都理掉了

只剩下那張臉我認得很清楚

但站在身旁扶著他

他的手臂還是一樣粗

讓我安心一些

~

他嘴裡插著管

頭上包著繃帶

眼睛微開

偶爾像是打哈欠和咳嗽的動作

動了一下身體

但嘴裡插著管

好像很難動也出不了聲

~

晚上教會的朋友來了

他們固定每晚都會到

探視完就馬上跟我姊姊報告狀況

今晚他們在爸爸眼前揮舞著手

在他耳旁禱告

爸爸好像有點眨眼的回應

~

醫生說爸爸的危急狀況已改善很多

但未來能恢復到如何還不確定

目前等他慢慢甦醒中

~

偶爾我很想難過

但我哭不出來

映潔告訴著他說來看他

我告訴著他我會等他

我會很好別擔心

還有很多朋友在為他加油

只有在跟他說話時會說到掉眼淚

~

姊姊相信爸爸的意志力很強

我知道姊姊和爸爸都比我強

但這不公平

因為爸爸帶給我的東西實在太多了

而總有一天我得面對心裡的這一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