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我又回高雄去看爸爸

這週爸爸做了氣切手術

嘴裡的插管已經移掉

看起來舒服一些

~

但跟他說著話

看著他微開的眼睛

卻沒反應

心裡感受著不知道他是什麼感受

~

回想我過往的人生

昏倒的經驗有兩次

雖然都是很白癡的身體不舒服

(一次是發燒,一次是貧血)

但昏倒時瞬間的沒了感覺

不管隔了多久再恢復意識

中間這段好像就是"斷掉"一樣

我知道我醒了

我感覺昏倒前的那一刻

好像只是幾秒鐘前這麼近

中間那段時間就像沒有列入腦內計算一樣

~

爸爸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從昏迷中醒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