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知道突發狀況總是令人心煩

但這不像說朋友突然邀約

或課程臨時改變等等

爸爸躺在床上還不知道會不會醒來

媽媽也還不知道來台中後會不會好

我當然要趕一天回去幫爸爸加油

他總是學電影笑笑的叫我"my son"

~

和女孩一起快要一年半

她的可愛她的依賴一直到現在還是令我捨不得

但我多希望在我蠟燭兩頭燒的時候

她這第三頭可以是支持的力量

否則我好累

昨晚就如同所想

告訴她我這週六要回去一天

她卻賭氣的告訴我乾脆兩天都回去好了

我知道本來答應要帶她去找朋友

還有禮拜天帶她回家看爸媽是我提的

這就可以如期

但她卻不開心了

然後我就開始燃燒第三頭蠟燭

夜晚累死

十一點洗完澡就累倒床上

睡夢中被她的氣喚醒

只記得她在說我不裡她

她要回媽媽家

我累到連眼睛都睜不開

~

我只是覺得我並沒有對她不好

處理我爸媽的事情中

我也都有把她考慮進去

甚至我還會擔心她爸媽

所以她對我的氣

我沒有力氣理它

就放它去

女孩

妳會和我一起走到最後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