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這並不會讓我改變現在生活的目標

但回憶依然淡淡的存在心裡

~

我的第一段戀情長達五年

最後讓我超傷心

現在想起來對那段日子那些事情還放不下

但分開幾個月後

有次我去幫女孩修東西

雖然我知道她是刻意找機會要見我

她哭的超難過要我別離開

我一面心痛一面告訴自己不能回頭

從那天後徹底離開了

直到四年後的一個平安夜

我們約了見面

我只是想讓她知道

我願意見她

我原諒了她

希望她可以放下我們的一切

好好往下一步走

我也才安心

~

我第二段的女孩

直到現在我還不太敢去看有關她的一切

我們分開的也是不好看

因為我和別的女孩走太近

Snoopy還很好心的幫我搬家

然後一離開不回頭

我努力的往前跑了三個月

沒想到是跑的離她越來越遠

我知道沒有辦法

我終於放棄了

但回憶依然淡淡的存在心裡

如果有一天

她可以原諒我

我不知道我會不會原諒自己

~

然後我獨自在這世界上往前走了兩年

現在有了一隻大皮蛋

她很可愛

她很厲害

雖然她脾氣不好

但我知道我要的路是哪一條

如果我們可以一起走

我願意一輩子顧著她

如果我們緣份不夠

我也不會怨她

因為我知道我沒有力氣再停下腳步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