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每一個動作大都經過仔細的思考

我不喜歡發洩情緒失控的自己

所以我對某人某事生氣時

會更多的思考

曾經在網路上朋友分享的一段話我印象深刻

"請別錯把我的沈默當無知,我的平和當接受,我的仁慈當軟弱。"

~

鼎鈞曾經問過我

"蘇董,如果你結婚時,一定會計畫的很好吧"

如果有那麼一天

我的環境允許了

但不管如何

什麼人在哪裡

我一定都對屬於我的女孩最用心

~

連拼圖聞的標題我都是經過仔細思考得來

那時整理部落格在想

要統一一下標題找起文章會舒服許多

首先想有哪些資訊是必要呈現的

圖名,片數和品牌

而最重要的是圖名

但圖名要是放最前面

標題整個排列下來會有點亂

片數若放最前面感覺有點弱

所以最後決定品牌和片數依序放在前面

這樣按標題名稱排序時也會比較整齊

圖名放在最後其實沒關係

在看到文章第一時間一定是先看圖

接著看到標題列時一目了然又有規律

~

今天是十一月十四日

第二個月了

加油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